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nubiaUI社区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5426

nubia UI内测勋章

QQ

【小南玩机】第六期:应用通知随心显示——通知中心

查看:8133   回复:47 | 发表于 2016-11-10 19:34:41 | [复制链接]

banner-11.21.jpg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到了,小伙伴们的钱包准备好了么?反正版主我是看着购物车里一堆商品,又掏掏兜,嗯,又可以过光棍节了呢。好吧,开个玩笑,由于临近电商节,很多app也开始了他们的推送,烦不胜烦,那么有没有好办法来不让它们打扰我们呢?

本期小南玩机就会教大家如何去设置通知消息,让你告别烦人的app推送。

首先大家应该知道在ui4.0系统中加入了一个叫做通知中心的设置选项卡,这个就是我们本期要介绍的东西了。

未标题-1.jpg

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后台有声音但是下拉状态栏却什么条幅也没有的情况,这个是因为你后台把该应用的通知权限关闭了。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管理就可以看到当前全部应用的通知设置了。

未标题-2.jpg

进入某个软件之后我们会看到好多的选项:

未标题-13.jpg

1.锁屏显示就是锁屏之后有消息也会显示在锁屏界面

未标题-4.jpg

2.通知栏显示开启后有消息就会在通知栏提示,如果有状态栏工具(助手类 音乐类 qq等)也可以显示。

未标题-5.jpg

3.消息条幅显示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就是qq和微信那种消息显示,会在屏幕上方显示消息内容。

未标题-6.jpg

4.呼吸灯开启后,该应用有新消息呼吸灯就会闪烁提示,反之,就不会显示。

5.锁屏上提醒样式第一种就是默认的显示消息详情,第二个是只能知道有消息,无法看到详细内容,可以保护隐私。

未标题-7.jpg


二、紧接着是快捷开关自定义,这一个在前几期的超级截图介绍中已经说过,这里再介绍一次,进入到自定义里,可以看到前十二个快捷开关下面有一条横线,而横线下面就是不显示的快捷开关,如果你要互换两个开关位置只需要把一个开关长按拉到另一个开关上就可以了。

未标题-8.jpg

三、锁屏下拉通知栏很好理解,开启后再锁屏时依然可以下拉状态栏,不管是否开启了密码,如果关闭了不解锁就没法下拉状态栏了。

未标题-9.jpg

四、显示应用通知图标这个选项如果关闭了,屏幕左上角的应用图标就会隐藏,取而代之的是三个小点,代表目前有后台消息。

未标题-10.jpg

五、网速开关顾名思义,开启后就可以显示当前的网络速度,当然由于这个速度显示存在延时,所以仅作为参考。

未标题-11.jpg

六、最后一个就是锁屏显示通知了,这个也很好理解,关闭后锁屏就不会显示通知了。

未标题-12.jpg

通知中心介绍到这里也就告一段落了如果在帖子里还有什么没说明白的,需要补充的,看不懂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一定会耐心解答、虚心学习。如果关于努比亚ui你还有什么不懂的,想要教程的功能也欢迎留言,楼主也会在以后的帖子中介绍这些功能,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玩机游学者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6-11-13 14:58:48

我的手机设置了应用通知的,所有的都打开了 的,就是收不到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7.玩机有道者

Rank: 6Rank: 6

积分
4543

nubia UI内测勋章

发表于 2016-11-11 10:10:03

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6.玩机学师

Rank: 5Rank: 5

积分
2254
QQ

发表于 2016-11-11 10:3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牛仔乐园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350
QQ

发表于 2016-11-11 11:53:50

哈哈
记得少年骑木马,转眼已是白头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In that love winter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391

发表于 2016-11-11 12:34:08

支持支持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亏我思娇情结,好比度日如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5.玩机初师

Rank: 4

积分
912

发表于 2016-11-11 18:14:16

加个可以回复的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5426

nubia UI内测勋章

QQ

发表于 2016-11-11 20:48:22

z幽灬泽 发表于 2016-11-11 18:14
加个可以回复的功能

可以到产品反馈板块去提建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玩机有道者

Rank: 6Rank: 6

积分
3347

发表于 2016-11-12 07:57:01

有通知时不是动态图标,只是app的图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5426

nubia UI内测勋章

QQ

发表于 2016-11-12 22:14:07

n76ccdb1 发表于 2016-11-12 07:57
有通知时不是动态图标,只是app的图标。

请到产品反馈板块反馈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